nescafree

浴缸里的漂流瓶子

奇怪的脑洞

莫名其妙的脑洞。

只是个脑洞。

我真的不是小学生。

下面内容用现实世界观带入是不行的。

需要自己建立一个,人人演戏糊口,人人出演自己的扭曲世界观:

假设各种同人是各种剧本,鹿包老高以及各位队友是特型演员【十分特型呢,丫只演自己

鹿活泼开朗阿,老是演的都是一个甜若天仙咸若大爷的前韩流爱豆现中国歌手演员,叫鹿晗的。【现实向半现实向文咯

当然也有各种不同角色。【各种au咯【趁机膜拜大大们的脑洞orz

反正基本大概本色出演,鹿晗,正直与会(liu)撩(mang)齐飞,爷们共撒娇一色。

还有我们大哥,常年完美演绎成熟稳重,沉默可靠,力大无穷(……),活泼好动神走位,猫眼童颜伪忙内,的天团老大哥形象。本色出演啦。

遇到校园au就很累人了,大哥得把自己吃回小时候那包子模样,绝大多数情况还得随着剧情瘦下来……卡,这里我脑补不下去了,心疼。

鹿包也是蒙逼的,搞什么怎么我们老演一对。【我现在是一副假装自己脑洞很合理的样子

第一次见面两个笔直得像小白杨一样的大老爷们,一个认生一个寡言,认真工作,杀青以后连联系方式都没想着留。

第二次见面两人远远瞥见对方,嗯,他是女演员的男朋友他是女演员的男朋友他是女演员的男朋友,什么,他是我的男朋友?

第三次就熟啦,咖啡踢球

第四次,搂搂抱抱酱酱酿酿

对我知道这一大段全是bug,我冒出这个脑洞就不求合理化啦……

默默跪下【想了想还是抱住了头,顺便扇了自己一耳光

等等,我整理了一下

之前的推倒

在一个世界观里,一个类似上帝的角色会给每个人预演自己未来生活中某些段落,或在平行宇宙里生活一段的机会,三次……吧?

每个人出于各种原因运用这三次机会,得到面对当前选择的一些暗示。

其实就是代替平行世界里的自己或未来的自己生活一段,不能被发现身份,所以有“饰演”的成分。

设定是半现实。一起训练然后出道然后分开。

第一次,二哥视角,被星探选中,正纠结要不要参加面试。

通过机会知道了自己是有希望成为练习生的,隐隐约约还有训练间隙和一个包子脸男生踢球喝咖啡的影像。

下定决心,试试呗。

第二次,还是二哥视角,已经出道,感觉自己被掰弯的二哥,很迷茫。

二哥求助场外观众,二哥得到了一个穿越到未来的机会。

二哥发现哎呀这个未来的大哥好像有点不对头。尤其活泼尤其沉默。

结果发现哎呀我骗了一个假的大哥。大哥也是穿越来的。

明白不表明真心,肯定后悔。

完了以后,酱酱酿酿,总归在一起。

第三次是大哥视角。

大概14年夏天,二哥身体很不好那会儿。

大哥着急,大哥使用了一次机会。

敏锐如大哥,知道了他会好的,他也会走的。

嗯怎么圆场我也没想到。

会好的。都会好起来的。

第四次,没有第四次。

是现实中啊,相伴一生,和和美美,儿女绕膝。

管它呢反正我也写不出来。

再次默默跪下。

人傻是会呼吸的痛。

果然说的是我\(^o^)/

评论(4)

热度(7)